“刘学长”朴海镇人气旺 录湖南《快乐大本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刘学长”朴海镇人气旺 录湖南《快乐大本营》

2016-02-23 14:26:26  来源:搜狐韩娱

朴海镇

  搜狐韩娱讯 2月23日,圈内知情人士透露,tvN月火剧《奶酪陷阱》男主演朴海镇将录制中国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该人士表示:“朴海镇方面已与湖南卫视取得联系,他将于3月中旬前往长沙进行节目录制,与快乐家族和现场粉丝们见面。”本次朴海镇出演的将是《快乐大本营》“前辈特辑”,这也是他第三次录制该综艺节目,因此备受业界关注。

  tvN月火剧《奶酪陷阱》正在热播,该剧不仅在韩国掀起收视热潮,更在中国引发巨大反响,不论是微博还是电视剧周边商品均十分走俏。本次朴海镇录制《快乐大本营》,他不仅向粉丝们推荐该剧,更变身“刘正学长”与主持人、粉丝们互动。

  另外,《奶酪陷阱》讲述了外貌俊朗、成绩优秀的高富帅学长刘正,温和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唯一能够看穿刘正心思的非凡的女大学生洪雪与刘正稀里糊涂地交往,两人之间的爱情、矛盾和各种浪漫而颇具神秘色彩的校园故事,于每周一、周二晚11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