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嘉宾王佳杀夫真因 走不出“非诚勿扰”时代一念杀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女嘉宾王佳杀夫真因 走不出“非诚勿扰”时代一念杀夫

2016-01-28 13:14:33  来源:人民网

  

“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

  2013年1月5日,网上突然曝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史上最真诚女嘉宾”王佳杀死丈夫的消息,轰动全国,虽然网上舆情汹涌,但真相一直扑朔迷离。王佳最终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刑十年。

  日前,记者通过采访法院等办案机关,独家揭秘,让这起悲剧的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

  急嫁女上“非诚”,牵手后被“放鸽子”

  王佳出生在陕西延安市。父亲是延安某国企职工,母亲在厂医院担任护士。她是家中独女,也是西北大学中文系高材生,因标准很高,先后数次恋爱均不如意。

  2010年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始火爆全国,吸引了当时32岁的王佳。年底她专门请假去南京报名,几番周折,2011年4月,以2号女嘉宾的身份,在“非诚勿扰”节目126-129期四次连续出镜。

  一袭红衣的她,态度真诚,在129期节目中,30岁的男嘉宾、北京一家大公司总经理张天翼出场,被王佳一番爱情宣言感动,两人成功牵手。

  当期节目播出后的短短半个月里,她的粉丝人数近万人,亲友、同学也纷纷打电话向她祝贺。可事实上,在节目中与她成功牵手的张天翼,发送了一条“要去美国公干”的消息后,就再无音讯……

  失意人生遇暖男,坠入爱河

  王佳被“放鸽子”的消息迅速传播,面对众口一词的质疑,王佳无力申辩,羞辱、尴尬、愤慨等不同情绪交替控制着她。这段艰难的时间里,王佳发现一个ID名为“文文”的“粉丝”一直在关注她。“文文”自称是西安人,很同情王佳,并倾心于她漂亮的外型、真诚和大胆追爱的勇气。

  “文文”进一步表示,自己才是她追寻中的生命的“另一半”。虽然王佳毫不客气地拒绝了他,但“文文”一句句滚烫的话点燃着她寂寞的夜晚。

  王佳心灵深处最柔软的部分终于被打动了。5月27日,王佳与其见面。“文文”真名叫何嘉文,是一个身高1米80、理着板寸的帅哥,而且比她小两岁,在银行工作。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将婚礼定在2012年元旦。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