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心牵粉丝办10年见面会 暖心福利大放送(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朴海镇心牵粉丝办10年见面会 暖心福利大放送(图)

2016-02-17 13:51:06  来源:中工网综合

  

   TVN月火电视剧《奶酪陷阱》正在热播当中,主演朴海镇因在戏中完美诠释了双面性格的学长刘正一角,人气节节攀升不仅获封“国民男友”的称号,更在中韩两地掀起“学长”热潮。今年,恰逢朴海镇出道10周年的日子,为了回报粉丝们一直以来给自己的无限关爱和为相关人员转达谢意。朴海镇将于2016年4月23日,举行10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与4000粉丝一同回顾自己出道10年的岁月。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不给粉丝造成负担,本次活动所有的费用均由公司和朴海镇本人承担。

   出道10年成名品演员

   朴海镇暖心送福利表谢意

   朴海镇自2006年因《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以来,凭借自身健康的形象,以及帅气的外形获得了海内外无数粉丝的喜爱。2013又因出演火遍全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引发海内外粉丝热烈追捧,“长腿欧巴”“暖男”形象深入人心,此后多次出演高收视的中韩电视剧,人气一路高涨。近日又因在热播剧《奶酪陷阱》中,出彩的演技将漫画中带有双重性格的刘正一角刻画的入木三分。收视率一路看涨的同时,朴海镇也因角色再度受到关注。10年成长之路使得朴海镇成为了一名颜值加完美演技的大势演员。

   而今年,恰逢是朴海镇出道10周年的日子。为了回馈粉丝们多年以来对自己的喜爱与支持,同时也为相关人员转达自己的谢意。朴海镇还将举行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与喜爱自己的粉丝们一起回顾自己出道以来的成长。让人大为感动的是,为了不给粉丝造成负担,本次粉丝见面会的所有的费用均由公司和朴海镇本人全部承担,暖心举动让人称赞。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