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直逼17亿破《捉妖记》几成定局 周星驰是真正的票房天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7天直逼17亿破《捉妖记》几成定局 周星驰是真正的票房天王

2016-02-14 10:41:57  来源:中工娱乐综合

  据猫眼票房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13日,也就是《美人鱼》上映的第6天,《美人鱼》票房累积已经达到14.8亿,在2月13日当日斩获2.3594亿元票房,继续强势领跑票房榜,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郭富城出演)、《澳门风云3》(周润发、刘德华出演)、《功夫熊猫3》等多部电影合围之下,《美人鱼》已经以55.3%的票房占比傲视群雄。不得不承认,即使周星驰不去本色出演,但他依然是这个时代的票房天王。

  此外,尽管今天是很多单位上班的第一天,但由于是情人节,想必今晚还将掀起观影狂潮。从前6天的走势来看,在大年初一上映首日,周星驰操刀力作《美人鱼》便拿下惊人的2.7亿元票房,随后第2-6日,每天都约有2.4亿元成绩,前6日已逼近15亿,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今天攻下17亿存在很大的可能。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