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友谊路:“杰克”“肉丝”双双冲击小金人(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20年友谊路:“杰克”“肉丝”双双冲击小金人(组图)

2016-02-23 13:32:00  来源:中工网综合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在1997年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的灾难大片《泰坦尼克号》(Titanic)中,作为男女主角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情定终身”,虽然两人现实中没能像影迷期待的那样结成伉俪,但他们的这段友谊却跨越十数年而不减。在今年的奥斯卡上,莱昂纳多和温丝莱特将双双冲击小金人,借此机会,外媒也梳理了两人将近二十年的友谊之路。

  【永远的杰克和罗丝】

  在《泰坦尼克号》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男主角杰克,凯特·温丝莱特则扮演女主角罗丝,这部浪漫的爱情大片不但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而且在长达12年的时间内都是票房最高的影片,直到2009年才被卡梅隆执导的另一部影片《阿凡达》(Avatar)超越。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