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魔性气息扑面 《屯里人》大跳手绢舞(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费玉清魔性气息扑面 《屯里人》大跳手绢舞(组图)

2016-02-23 11:01:36  来源:中工网综合

   上周六晚直播的《国民美少女》,费玉清再放大招!在一大波行走的“红绿花袄”中,费玉清迈着风骚的舞步,唱着粤语版的东北洗脑歌《咱们屯里人》!隔着屏幕,扑面而来一阵魔性的气息,在网友的转发和点赞下,费玉清版的《咱们屯里人》在网络上疯狂流行开来,上了热搜榜。

   在《国民美少女》中,费玉清屡屡颠覆儒雅歌者的形象,不仅高能段子频出,歌单也与演唱会上的曲目大为不同。上期《国民美少女》中,费玉清演唱了粤语版《咱们屯里人》。一边唱着歌,“小哥”一边拿出大红色的手绢,迈着风骚的舞步,穿梭在身穿红绿花袄的美少女们中,时而转圈,时而轻捻手绢。费玉清和他的红手绢成为了网友们的焦点,直呼:“我是亭亭(费玉清的昵称)手里的手绢!”从开年神曲“嘿嘿嘿”《3345》,唱到《大王叫我来巡山》、《咱们屯里人》,五花八门的洗脑神曲已经让网友们见识了“小哥”不老男神经的一面。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