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萨顶顶节目中假唱话筒拿反视频(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网友曝光:萨顶顶节目中假唱话筒拿反视频(图)

2016-02-23 09:51:36  来源:中工网综合

  萨顶顶话筒拿反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网友曝光一段萨顶顶[微博]在节目中话筒拿反假唱的视频,遭到众网友的不满和调侃。稍后,萨顶顶在微博中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此段视频在微博曝光后,引起不小的骚动,纷纷留言调侃不负责任的假唱,称:“这个厉害,话筒拿反也能唱,有超能力吧?”“假唱的最高境界,我服。”“360度旋转假唱。”“人家只是秀一下转话筒特技,不要这样嘛!”

  对于网友的指责和不满,萨顶顶稍后在自己白天发表的微博节目预告单中作出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我是弥尔)来源:新浪网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