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情怀 索南扎西携群星参加元宵晚会(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唱响红色情怀 索南扎西携群星参加元宵晚会(图)

2016-02-23 14:02:57  来源:中工网综合

  索南扎西现场演唱

  索南扎西现场演唱

  腾讯娱乐讯 2016年,是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暨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暨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暨大型元宵群星公益演唱会在甘肃省会宁县隆重举办。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文化使者、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藏族实力派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受邀参加,携精心编排的节目华丽亮相,与众星一起喜迎元宵佳节。

  演唱会当晚座无虚席,观众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在激昂的歌声、动人的音乐和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舞台中,索南扎西和其他演绎前辈一起演绎的动人旋律,也让红色情怀的演出在舞台上再度绽放动人的光芒。在此间参加庆祝和纪念活动的不少艺术家们表示,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大众传媒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在全社会呼唤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之际,“红色情怀”收获的感动值得文艺工作者珍惜和借鉴。索南扎西现场演绎了《我心爱的姑娘》《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情歌》《我爱你》《草原痴情郎》等歌曲,富有磁性且高亢的声音,异域风情的造型让现场观众为他送上激烈的掌声。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