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热播 朴海镇成唯一受邀韩艺人参加发表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奶酪陷阱》热播 朴海镇成唯一受邀韩艺人参加发表会

2016-02-23 13:58:18  来源:搜狐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海镇受邀参加中国某视频网站“2016品牌战略发表会”,成该发表会上唯一被邀韩国演员。

  22日,朴海镇相关工作人员称“朴海镇正式接到中国某视频网站的邀请,将于3月10日参加在北京召开的‘2016品牌战略发表会',并在发表会当天宣传电视剧《奶酪陷阱》”。电视剧《奶酪陷阱》不仅在韩国热播,在中国也具有很高的人气,因此朴海镇作为唯一的韩国演员被邀请参加当天的会议。

  另外,《奶酪陷阱》于每周一周二晚播出,22日将播出第13集。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