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上映在即 心情有些复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上映在即 心情有些复杂

2018-08-08 09:3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7日晚在上海影城举行上海首映礼。 康玉湛 摄

  中新网上海8月8日电 (记者 康玉湛 徐银)电影《一出好戏》上海首映礼7日晚在上海影城举行。导演兼领衔主演黄渤携主演张艺兴、王迅、于和伟等出席。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片中,由黄渤饰演的马进在绝境荒岛之上实现了自己的逆袭之路,整部影片笑点和思考并存。

  《极限挑战》兄弟团成员为黄渤执导影片《一出好戏》上海首映礼助阵。 康玉湛 摄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是黄渤的导演处女作,因此备受业界关注。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黄渤当晚也迎来了邓超、闫妮、赵又廷、陈思诚等一众明星好友的现身助阵。此外,与黄渤、张艺兴、王迅同为《极限挑战》常驻明星嘉宾的罗志祥、孙红雷亦亮相了当晚的首映礼,现场群星云集,星光熠熠。

  首部执导的电影作品上映在即,黄渤坦言自己的心情有些复杂,“写作业写了很长时间,写再长时间也有要交作业的时候,这不就是到了马上要交作业的时候,然后充斥着各种心情。因为电影一上映就代表这一段的工作其实基本上就已经结束了,现在就是最后几天,有马上要轻松的感觉,但同时其实还蛮紧张的”。

  五月天组合的阿信在活动现场盛赞黄渤的唱功了得。 康玉湛 摄

  黄渤表示,这部影片不仅是一个喜剧,还有很多表达社会结构和人性寓言的部分。对他来说,首次执导影片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整个的故事构架及前期的剧本创作难度也不小,耗费了不少的心思,其实就是想给自己找一点不一样的东西,然后也觉得这几年能够投入到电影里面,我自己也还挺兴奋的,感觉从里面也收获到了很多,作品肯定没有那么成熟,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除了担纲导演和领衔主演外,黄渤也是该片主题曲《当每颗星星》的演唱者之一。作为共同演唱者,五月天组合的阿信更在活动现场盛赞黄渤的唱功了得,“江湖上有句话是这么说的,黄渤老师他是被演员身份耽误了的一位歌手,不过我觉得他现在是同时被演员跟导演两个身份耽误了。就他在演员、导演、歌手这些方面的表现而言,我觉得不但是专业的,而且都是顶尖的”。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影片将于8月10日正式上映。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合伙人》朱亚文 C位领衔“创业男团”

    2018-08-07 08:56:35

    《闯关东》中他是刚烈叛逆、敢爱敢恨的朱家老二朱传武,《红高粱》中他是桀骜不驯、宁死不屈的传奇英雄余占鳌,《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他是机智幽默、一丝不苟的婚礼策划师王茂,《漂洋过海来看你》中,他是阳光帅气、风趣可人的暖男郑楚……他就是台词功底深厚、拥有磁性“低音炮”的实力派演员朱亚文。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

    2018-08-07 08:38:41

    6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蜡像的入驻。三位翩翩少年身着黑色西装,洋溢满满活力,尽显阳光风采。

  • 森林与红玫瑰!张咪最新写真演绎女王版绿野仙踪

    2018-08-03 11:25:08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出一组森林女王风户外写真,身着一袭红色拖尾长裙的咪姐,在透着神秘气息的树林中,宛如一朵娇艳的红玫瑰,一改往日的街拍风格,告别了城市的喧嚣华丽...

  • 张一山台球友谊赛 粉丝陪伴收集身边正能量

    2018-08-03 11:23:24

    昨日(8月2日)晚20:00,张一山个人微博发布“明星制片人微计划”短视频项目《张一山的小宇宙》第四期以“专注”为主题的正片...

  • 曾黎曝最新写真 随性舒适如夏日清风

    2018-08-03 09:35:34

    近日,曾黎曝光了一组夏日写真。照片中,曾黎身穿黄棕条纹上衣,棕色短裙,整体搭配随性舒适,如夏日清风,沁人心脾...

  • 《延禧攻略》高贵妃与华妃大不同 谭卓被封“带梗进组”

    2018-08-02 11:05:03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谭卓搭档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主演的清宫励志大剧《延禧攻略》自7月19日上线以来,独家网络平台播放量已破17亿......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