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高贵妃与华妃大不同 谭卓被封“带梗进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延禧攻略》高贵妃与华妃大不同 谭卓被封“带梗进组”

2018-08-02 11:05: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8月2日报道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谭卓搭档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主演的清宫励志大剧《延禧攻略》自7月19日上线以来,独家网络平台播放量已破17亿,成为今夏最具口碑和影响力的电视剧之一。随着剧集越播越好,也顺势带火了剧中一票演员,特别是极富争议的高贵妃一角,在网络上占据着极高的讨论度。

  由谭卓饰演的高贵妃,从第一集出场就很抓眼,她作为后宫中除太后、皇后外地位最高的女人,行为举止嚣张跋扈,趾高气扬。也有很多人将高贵妃和《甄嬛传》中蒋欣饰演的华妃做比较,不过,随着剧集的深入,大家也渐渐发现虽然同为“深宫沦落人”,高贵妃和华妃这两个人物之间却有着很大的差别,不能简单比较。

  都说高贵妃跋扈得没道理,有点当年华妃的意思。十几集看下来,高贵妃和华妃除了一样的嚣张,实质上大不一样。与为爱所困的华妃不同,高贵妃把后宫当职场,把皇上当老板,把称霸后宫当事业追求。这一点,从她和皇后比较俸禄就可以看出,从工资到交通工具,甚至还有年终奖都拿来跟皇后比了一遍。有网友说,“看来看去,皇宫根本就像是一家国企,高贵妃就像一个认真评职称的国企人,在一派和谐按部就班的池水里像一只泥鳅一样激活她周边的水。说白了,就是想涨点工资以及年终。”

  看过《甄嬛传》的网友们都清楚,华妃跋扈是仗着皇帝的宠爱和家族的荣耀,实际上却是个“纸老虎”。而高贵妃则本身性格如此,直来直去,敢做敢当。她可以当着别的嫔妃的面,直接讽刺皇帝,又要女人美貌,又要女人贤惠,还要女人会干活儿,这是要女人还是神人;也可以对着自己的父亲直接骂一句“老匹夫,你给我站住。”如果说华妃骨子里是臣服于父兄和家族的,是爱皇帝的,是有哀怨和自怜的。而高贵妃,则是有一种蛮劲儿和无所畏惧,还有点对命运的不耐烦。所以,这样的高贵妃实在和华妃不一样,而就是这样一个性格鲜明,个性要强的高贵妃反而激发了网友们的嗨点,各类“贵妃”表情包层出不穷,不少网友表示高贵妃已经成为观剧的快乐源泉。短短两周时间,高贵妃以“杠精本色”、“金句宝典”花式上热搜,大有热搜体质的“屠版”之势。而饰演高贵妃的演员谭卓在社交平台与网友们的互动也十分“带感”,面对有KOL大号吐槽穿着珍珠褂的高贵妃和猪八戒是同款,谭卓机智转发到“虽然撞衫,但自信赢在颜值”;有网友说“延禧攻略里的唇妆是真的迷 刚才看电视 我妈说这个女的怎么嘴里有血也不吐”,谭卓回复到“因为要含血喷人啊”,一句话既点出高贵妃跋扈的性格,又巧妙化解妆容尴尬;当有网友说记得甄嬛说高氏温柔贤淑,谭卓道“上届冠军的话你也信??!!更何况还是婆婆跟儿子说媳妇……比高贵妃还天了个真!”句句带梗的回复也让网友们从角色上升到喜爱谭卓本人,而看谭卓微博也成为众多追剧网友们乐此不疲的事情,大家纷纷留言给谭卓“你是什么宝藏女孩,美丽又有趣”。

  据了解,在本周,“爆款”高贵妃即将下线,而围绕“她为什么能这么横”的身世之谜也即将揭开。究竟在高贵妃骄横自傲的外表下,又有着怎样令人唏嘘的身世呢?而高贵妃最终又被谁所害,一起来期待本周将播出的《延禧攻略》吧。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言承旭现身 《新舞林大会》秒变粉丝见面会

    言承旭将作为B组明星选手中的一员,现身东方卫视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尽管《流星花园》一晃17年过去,但“道明寺”仍旧热度不减。早在“最期待舞蹈”的“民意调查”中,就有不少明星舞者投了言承旭一票...
    2018-08-02 10:12:11

  • 邓紫棋抚摸萌犬 自侃又“招惹”了一只狗

    邓紫棋晒出一组照片,称:“又招惹了另一只狗,尽了全力装镇定,其实好紧张,她叫coco。”照片中邓紫棋蹲地抚摸萌犬,一人一狗同框,画面十分和谐。引粉丝大呼:“人不如狗系列!”...
    2018-08-02 09:50:1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