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我有罪》路演将启动 医药内幕民生问题引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判我有罪》路演将启动 医药内幕民生问题引关注

2016-04-26 15:22:00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李昕芸饰演夫妻

电影将镜头聚焦于医药内幕和民生问题

  搜狐娱乐讯 由孙亮执导,吴镇宇、李昕芸、戴立忍、田小洁和李至正等出演的电影《判我有罪》目前已宣布定档5月6日。影片即将在青岛、苏州、南京、厦门、东莞、长沙、武汉、郑州、天津等全国各地城市展开路演活动,在上映前与部分观众提前见面。

  电影节展映获好评 勇气之作质量担当

  电影《判我有罪》通过影片中故事线的相互缠绕融合,展现了女主角在家庭和事业、金钱利益和道德良心之间的挣扎和自我救赎。本片将镜头聚焦于医药内幕,导演孙亮曾对电影内容进行多次删减和修改,不仅筹备期长达5年,更经历了13个月的超长审核。

  去年10月,电影《判我有罪》入围第20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并获奖,得到了韩国观众的关注。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表示很喜欢这个题材,电影的故事很棒,演员的表演也很棒。关注民生、医疗的内容也引发了韩国影迷关注。

  国内点映 全国路演蓄势待发

  2016年,电影《判我有罪》入围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作为部分分会场的开幕影片。同时,这部孙亮导演的处女作也入围了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单元,并且已在国内多个城市开展了放映会和主创交流活动。

  全国路演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主创团队即将在未来的几天里,在全国多个城市,包括青岛、苏州、南京、厦门、东莞、长沙、武汉、郑州、天津等多家影院展开活动。

  电影《判我有罪》定于5月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