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大呼:我一点都不呆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王嘉尔大呼:我一点都不呆萌!

2016-04-26 15:08:36  来源:羊城晚报

王嘉尔(资料图片)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湖南卫视全新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前晚首播,赢得不少好评,有观众评价节目“笑到生活不能自理”。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数据,《透鲜滴星期天》首播拿下全国网同时段第四的好成绩。该节目每期会邀请明星“厨神”和厨艺“小白”组队做菜,何炅+王嘉尔的“何尔萌”主持组合也是极大的看点。首期节目中,耿直Boy王嘉尔的呆萌表现博得了观众的好感。不过,王嘉尔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却大呼:“我一点都不呆萌!”

  喜欢的女生:有头发的那种

  《透鲜滴星期天》首期节目请来了王绮珊和大张伟、张亮和杜淳两队嘉宾,王嘉尔的表现连段子高手大张伟都“甘拜下风”。一开场王嘉尔就“念错”了广告词——原本的广告语是“××面,就像妈妈做的面”,王嘉尔非要说成:“就像我妈妈跟我爸做的面……”何老师忍不住提醒,王嘉尔反而一脸正经地问:“为什么爸爸不可以做?”大张伟忍不住吐槽:“你不是播广告是在说段子吧。”

  在昨日采访中,记者问:“觉得自己是个呆萌的人吗?”王嘉尔激动地说:“我一点都不呆萌啊!”他是韩国组合GOT7的成员,一个人来到中国录制节目,其他成员有没有想他?王嘉尔说:“他们会在社交软件上跟我说加油、等你回来吃饭,但是最后都是我埋单,因为他们每次出门都不会带钱包……”

  有记者问道王嘉尔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他说:“很健康、短头发……也不用一定短头发吧,就是有头发的那种。”末了又默默碎碎念:“但是说这些有什么用呢?我又不可以交(女朋友)。”记者追问:“公司不让交女朋友吗?”他一本正经地回答:“不是公司不让,是我觉得现在就算有女朋友,我也没有能力对她好。没有时间、没有能力,连自己都照顾不到自己,我怎么照顾她呢?”

  爱吃的美食:不辣的小龙虾

  《透鲜滴星期天》邀请了不少明星嘉宾上节目,会做菜的明星“动口不动手”,真正负责烹饪的是不会做菜的嘉宾,因此会发生许多“灾难场景”。首集中,杜淳做出的烤串,蔬菜都是生的;大张伟要做酸菜鱼,规定时间过去一大半,手上的鱼还是活的……王嘉尔作为“透鲜小分队”的一员,负责试吃嘉宾的菜式,当然也包括“黑暗料理”……

  目前,王嘉尔在中国主持的两档综艺节目均为美食节目,他自己也是“吃货”一枚,最喜欢吃小龙虾和口味虾。至于厨艺,王嘉尔笑言,最擅长的料理是泡面和鸡蛋。对于被观众夸赞有超强综艺感,王嘉尔解释:“可能是因为我在韩国出道以后一直都在做综艺节目,所以会有这种效果吧。”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