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作品亮相非洲电视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中国影视作品亮相非洲电视节

2019-11-21 15:27: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1月20日电(记者赵熙 荆晶)2019年非洲电视节20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开幕。由9家中方参展单位组成的中国联合展台带来了百余部参展作品,涵盖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节目等,成为电视节一大亮点。

  非洲电视节组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在当天举行的“视听中国 走进非洲”中国节目南非推介会上致辞,感谢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多年来对非洲电视节的支持。他说,近年来非洲影视产业急速发展,尤其是付费电视业务进入关键时期。非洲已经开始尝试世界级的合制合拍,希望能获得更多关注和资源投入。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主任吴保安表示,各国媒体、影视机构应秉承开放包容、平等合作的精神,不断拓展节目交流与拍摄、人员互访、国际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互学互鉴,发掘更大的合作空间。他表示,期待在非洲电视节搭建的这个平台上,能把更多的“中国故事”传播给世界,也把更多的“非洲故事”“世界故事”带回中国。

  今年是中国连续第八年在非洲电视节设立中国联合展台。此次中国展团参展作品包括纪录片《百寿探秘》、综艺节目《时尚中国》、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香蜜沉沉烬如霜》、动漫《西游记》《乐比悠悠》等。

  始于2008年的非洲电视节是非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商业展会,是非洲与世界其他地区传媒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本届为期3天的电视节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电视从业人员参展。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中国影视作品亮相非洲电视节

    由9家中方参展单位组成的中国联合展台带来了百余部参展作品,涵盖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节目等,成为电视节一大亮点。
    2019-11-21 15:27:59

  • 泪奔!时隔19年,《春光灿烂猪八戒》片尾曲终完整

    20日,《卷睫盼》重录版正式上线,吴彤、陈琳、徐峥、陶虹、杨坤共同演唱,惊喜的是,歌里还穿插了一段猪哥哥和小龙女的对白,网友纷纷评论:“听着听着就哭了”。
    2019-11-21 13:10:2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恶搞剧,用爆笑刺破套路

    这是一部梗料超多的网剧,被称为“恶搞剧”。它用反套路的方式带来了一顿顿爆笑,而且在笑过之后,观众也能够玩味它对于套路的鞭笞嘲讽,“恶搞剧”并不只是傻笑而已。
  • 郭敬明赢得观众 陈凯歌赢了艺术

    虽然经现场观众和专业评委投票,郭敬明胜出,赢了陈凯歌,但该节目最有意义、最应有的话题不是谁胜出,而是让观众看到了顶级导演与流行化商业导演之间工作理念的差异以及作品风格的截然不同。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