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苏大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苏大强”

2019-08-17 14:16:38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8月16日讯 由趣头条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第二轮“赛点”之战将于本周六21:05劲爆来袭!在本周对决舞台上,四位跨界人将尽情释放喜剧潜能,倪萍变身“女版苏大强”,“作妈”上身折腾“二郭”兄弟;高亚麟首次搭档宋晓峰,趣味演绎男人四十的中年危机;冯雷与文松再度携手,上演老丈人和准女婿第一次相见的爆笑故事;蒋梦婕遇刘桦上门讨债,却因为乌龙事件反让刘桦自掏腰包倒贴钱。经过前两期的磨练,这四位跨界人在本期都将面临晋级之战,谁能最终晋级总决赛成为本周最大悬念!

  倪萍变身“女版苏大强” 宋晓峰一人分饰五角狂飙演技

  本周倪萍将搭档“二郭”兄弟,上演另类“母子情深”。这是倪萍在《跨界喜剧王》中第三次饰演母亲,此次她完全颠覆了前两期的亲和形象,变身“作妈”开启“训儿”模式,不仅把家变成收费场所,连进家门都要付钱,还“任性”举行亲子拍卖会“强行敛财”,甚至带回“新老伴”,逼儿子们“认爹”支付聘礼…一系列迷惑操作让两儿子简直“怀疑人生”,这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倪萍成了“女版苏大强”?“二郭”兄弟又是如何应对母亲的“花式作妖”呢?

  二郭有令人“心烦”的母亲,而跨界人高亚麟则遇到了让他心烦的四十岁。本周高亚麟与宋晓峰合作,用别出心裁的舞台形式呈现了男人四十岁面临的中年危机。职场上有爱占便宜的上司、家里充斥着让人头大的婆媳争吵、还有无心学习又“营养过剩”的儿子…面对生活中种种令人无奈的“小事故”,高亚麟该如何解决呢?而面对这些生活烦恼,在场的各位嘉宾又有什么心得体会呢?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跨界喜剧王》里宋晓峰将挑战极限,一人分饰五角演绎高亚麟一家老小,甚至再现“辣眼睛”女装,堪称全场最拼喜剧人!在宋晓峰的强势助力下,高亚麟本周能顺利晋级总决赛吗?

1 2 共2页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哪吒》延长放映一月“魔童”继续冲新纪录

    自上映以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38亿元,超《红海行动》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四名。昨天更传出《哪吒之魔童降世》全国放映延长至9月26日。这就意味着,《哪吒》将向《战狼2》(56.82亿)、《流浪地球》(46.56亿)、《复仇者联盟4》(42.38亿),这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三名的纪录发起冲击。
    2019-08-17 09:39:15

  • 《我是医生不是神》主创:用半个月倾听医生吐槽

    “我是个医生不是神,只是个普通人”。伴随着这段歌词,身后会议室里的同事们也突然转向镜头,齐刷刷竖起了大拇指:“没错!”近日,一段由四川省泸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自编自导的说唱MV《我是医生不是神》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身着白大褂的医生通过说唱的形式讲述了医生的日常,让不少网友感慨:“医生的工作真是不容易。”
    2019-08-17 08:23:0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娱评

  • 滕华涛和江南先后道歉 中国科幻需要道歉吗...

    因为《流浪地球》,中国观众对国产科幻电影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但最近上映的《上海堡垒》却又把期待逼回了原点。当观众吐槽声越来越大,豆瓣评分越来越低时,该片导演滕华涛和编剧江南先后出来道歉。
  • 影视剧中的哪吒每一届都带着时代烙印

    烟熏妆,豁牙,双手插兜,还有点儿暴力倾向——哪吒,一个看上去吊儿郎当的“熊孩子”,在这个暑假刷爆了所有社交网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