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引发热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引发热议

2019-07-03 10:42:21  来源:新华网

  6月28日晚,全国首档脱贫融媒体互动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正式开播。首期节目,“星光队员”杜江、霍思燕带领观众走进湖北宣恩,并与现场“星光分析团”、“星光助力团”专家和嘉宾共同探讨当地特色、支柱产业的发展之路。

  丰富的节目内容与极具现实意义的专业讨论,让《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季播节目一经开播便在全网引发热议。

  此外,霍思燕二度到宣恩开展公益活动等“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调研内容,热度也仍在持续发酵。

  当然,对于《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主创团队来说,更为重要的,是将热度与影响力落到实处,真正为需要帮扶的地区提供有效帮助与直接发展动力。

  数据显示,2018年10月杜江、霍思燕跟随“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前往湖北宣恩走访、调研,大幅促进了宣恩旅游的发展。2019年1-5月,宣恩县全县旅游共接待游客88.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两项数据分别增长了16.14%和15.39%。其中,霍思燕杜江“代言”的伍家台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400余万元。

  除旅游业外,通过“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对“贡茶”品牌的积极宣传,宣恩茶产业也取得了显著增收。作为宣恩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及脱贫攻坚的主要支柱项目,当地茶产业惠及195个贫困村,贫困户人均可增收1000元以上。截止6月20日,全县实现茶叶产量0.95万吨,产值6.28亿元。预计全年茶叶总产量可达1.76万吨,实现产值9.7亿元。随着春茶总体生产形势向好,产量、产值稳中有增,鲜叶收购和产品销售均价也比2018年同期提升10%左右。

  首期《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播出,专家与嘉宾在现场提出的所有兼具专业性与实用性的帮扶意见,将为宣恩的脱贫工作二度赋能助力。同时,随着《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在融媒体全平台进一步传达公益理念,也将有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脱贫行动当中,为需要帮扶的地区积蓄更多力量。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电影《保持沉默》发布人物海报 周迅吴镇宇祖峰每个角色都有秘密

    由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的电影《保持沉默》日前发布“看不清的真相”人物海报。海报中每个角色背后,都有明暗两种真相,似乎都藏着一个秘密。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地看到这些秘密,真相可能就藏在大家忽视的背景中。
    2019-07-03 09:05:33

  • 刘德华 古天乐《门徒》后再飙戏

    影视圈目前可谓是变幻莫测,被耽搁许久的古装剧《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猝不及防地于昨晚开播了,但是,剧集方面突然的丰盛却不能慰藉电影市场目前的小小的挫折。随着《八佰》和《少年的你》宣布撤档,暑期档突然少了冲刺票房的种子选手,在即将到来的7月,还有哪些国产电影值得关注并有可能成为黑马?
    2019-07-03 09:00:05

 
 

精彩图库

  • 周迅亮相巴黎时尚活动 帅气西装引领新女性形象

    2019-07-03 10:20:34

    近日,周迅亮相巴黎时尚活动。身着条纹针织衫的迅哥儿,搭配连体裤和墨镜,简单利落又知性,腰间的蝴蝶结腰带则俏皮十足。

  • 宋茜爱尔兰旅行照出炉 恣意玩耍尽展好心情

    2019-07-03 08:56:08

    宋茜释出一组爱尔兰旅行照,身穿芥末绿西装搭配黑色短裤尽情玩耍。照片中,宋茜置身于蓝天白云下,明媚的背景与鲜明的色彩十分呼应,清爽出行,享受惬意时光。

  • 张钧甯杂志封面 复古摩登极具异国风情

    2019-07-03 08:53:21

    近日,张钧甯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发布,复古摩登极具异国风情。发型利落帅气,眼神深邃有戏,尽显潇洒干练,演绎英伦style。

  • 柴碧云曝光复古写真

    2019-07-02 10:28:46

      近日,柴碧云发布一组极具风格的复古造型写真,游走于色彩黑白之间展现十足表现力。无论是干练时髦的条纹阔腿裤,还是酷劲十足的短款衬衫,她都能在释放优雅淡然的同时带来自己的时尚美学。

  • 秦岚登杂志七月刊封面 演绎优雅知性魅力女人

    2019-07-02 10:08:19

    近日,演员秦岚为某杂志拍摄的七月刊封面大片曝光。多套look风格自由切换,每套服装都从无比适合她的气质,举手投足间尽显简约优雅女人味。

  • 张钧甯沙滩写真 释出浪漫唯美夏日气息

    2019-07-02 10:04:55

    近日,张钧甯释出一组浪漫海滩风情大片,她身穿清凉的白色连衣裙,尽显清纯写意。坐在海蓝色毯子上惬意十足,和背景的蓝色大海相得益彰,颇有夏天的清凉感觉,其清爽自然的气息与优雅气质完美融合,尽显悠闲假日气息。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疯狂刷量”背后是文娱市场的扭曲

    近期,随着一批刷量APP被查,许多明星的社交网络互动数据“断崖式下跌”。原来花团锦簇,动辄就是“1亿转发”“百万评论”,如今缩水八九成,显得甚是冷清。强烈对比,生动诠释了何为“潮退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也进一步暴露了“流量明星”背后的市场之乱。
  • 评《陈情令》:将传统文化与传奇类剧作有机...

    在影视作品层出不穷的当下,如何在保证制作水准的前提下,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有机结合在一起正在播出的传奇剧《陈情令》,就是在这样的创作初衷下完成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