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网友点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网友点赞

2019-08-17 14:18:3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8月16日讯 昨日(8月15日),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告白篇播出后,张恒谈与郑爽结婚计划、徐璐张铭恩谈公布恋情原因等话题受到网友热议,节目名“女儿们的恋爱”也登上了热搜。节目中,张恒在与郑爽妈妈吃饭时袒露:“我之前和小爽聊过,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每一个不同的国家领结婚证”,令郑爽妈妈惊喜微笑。而另一边,热恋中的徐璐张铭恩向朋友透露,公布恋情是想告诉全世界对彼此的认可,随后却又因恋爱是不是以结婚为目的产生小小“分歧”,网友们纷纷评论:“看得出来徐璐很喜欢张铭恩,而张铭恩对这段感情也很负责!”

  郑爽张恒相处模式获热议 张恒自曝想去不同国家领证被赞浪漫

  上周的节目中,张恒与郑爽妈妈单独外出吃饭时被问及结婚计划,张恒淡定回复:“我对于求婚的场景其实有一个设想了。”而这期节目中,郑爽妈妈在餐桌上继续对张恒说:“你俩也快一年了吧,作为父母很希望孩子在30岁之前有婚姻和家庭。”听到此话的张恒大方袒露道:“我之前和小爽已经聊过,我们之后可以一起去每一个不同的国家领结婚证”,令郑爽妈妈倍感惊喜,赞叹想法不错,张恒也打趣说道:“那我明天就去求婚了。”结婚计划被不少网友夸赞十分浪漫。此外,张恒评价郑爽的穿搭、张恒向郑爽求亲亲等也受到了热议,两人 “互怼互爱”的相处模式被点赞。网友们纷纷祝福道:“郑爽和张恒在一起之后变化真的很大,希望他们一直甜下去!”

  徐璐张铭恩婚恋观不一现“分歧” 网友点赞:对感情负责

  本期节目中,张铭恩带徐璐与朋友们见面,首次袒露前不久大方公布恋情是想“告诉全世界我们在一起了,这是一个既定的事实,我们会一起去创造美好的明天。”而此前播出的节目中,徐璐曾问张铭恩现在算不算正式恋爱,思忖良久后张铭恩却表示两人目前的恋爱状态处于幼稚和成年人之间,徐璐明显对其答案有些小失落。而本期节目中,两人依然就恋爱和结婚的问题进行讨论。张铭恩表露道:“虽然你们口中所说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但是都不稳定”,徐璐听后却不认同,直言:“我很认真的在说这段感情,可是你觉得就是玩玩。那我干嘛谈恋爱?”张铭恩立马温柔安抚女友:“只是因为现在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年龄”。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对徐璐表示理解:“徐璐真的好喜欢张铭恩,对待这段感情不是一般的认真!”同时,也有网友支持张铭恩的恋爱态度:“张铭恩不轻易给承诺,可以说是对这段感情很负责了!”

  已有结婚设想的郑爽张恒会有进一步计划吗?恋爱态度不一的徐璐与张铭恩又将如何化解“分歧”?四组嘉宾的恋爱旅程又还会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敬请期待每周四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芒果TV全网独播。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哪吒》延长放映一月“魔童”继续冲新纪录

    自上映以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38亿元,超《红海行动》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四名。昨天更传出《哪吒之魔童降世》全国放映延长至9月26日。这就意味着,《哪吒》将向《战狼2》(56.82亿)、《流浪地球》(46.56亿)、《复仇者联盟4》(42.38亿),这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三名的纪录发起冲击。
    2019-08-17 09:39:15

  • 《我是医生不是神》主创:用半个月倾听医生吐槽

    “我是个医生不是神,只是个普通人”。伴随着这段歌词,身后会议室里的同事们也突然转向镜头,齐刷刷竖起了大拇指:“没错!”近日,一段由四川省泸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自编自导的说唱MV《我是医生不是神》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身着白大褂的医生通过说唱的形式讲述了医生的日常,让不少网友感慨:“医生的工作真是不容易。”
    2019-08-17 08:23:04

 
 

精彩图库

  • 刘萌萌曝复古写真大片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7 14:20:3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大片,该组大片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大片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刘萌萌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6 11:06:4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该组写真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写真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洛杉矶首映式

    2019-08-15 08:37:39

    8月1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举行首映式。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将于8月16日在美国上映。

  • 《哪吒之魔童降世》背后的8个“90后”小伙

    2019-08-14 14:32:25

    《哪吒》一路高歌猛进,成为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的票房冠军。全片一共有1800多个镜头,包含1400个特效镜头。

  • 董璇女儿领衔众萌娃走秀气场足 天天大长腿吸睛

    2019-08-14 08:19:06

    董璇女儿小酒窝穿格子裙鬼马精灵,皮肤白皙细嫩,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完美继承妈妈的好颜值,领衔众萌娃走秀毫不怯场。

  • 宋佳全新大片 烟火闹市中觅得自我

    2019-08-13 11:00:34

    大片中,宋佳身处寻常巷陌,流连烟火之间。置身喧嚣闹市而静守己心,在凡尘俗事里寻觅自我,于街头巷尾间顾盼而生姿。黑与白之间,宋佳风格自显。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娱评

  • 滕华涛和江南先后道歉 中国科幻需要道歉吗...

    因为《流浪地球》,中国观众对国产科幻电影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但最近上映的《上海堡垒》却又把期待逼回了原点。当观众吐槽声越来越大,豆瓣评分越来越低时,该片导演滕华涛和编剧江南先后出来道歉。
  • 影视剧中的哪吒每一届都带着时代烙印

    烟熏妆,豁牙,双手插兜,还有点儿暴力倾向——哪吒,一个看上去吊儿郎当的“熊孩子”,在这个暑假刷爆了所有社交网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