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收视第一持续飘红 “花少团”尬舞冲浪迸发青春正能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花少3》收视第一持续飘红 “花少团”尬舞冲浪迸发青春正能量

2017-05-01 15:15: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日报道 4月30日晚,由湖南卫视吴梦知团队匠心打造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二期精彩来袭。本期节目中,由导游井柏然带队的巴西冒险计划和“流放者”陈柏霖开启的孤寂非洲探险之旅交替上演,原始神秘的草原沙漠与海天一色的阳光海滩共展南半球异域风情的绝美画卷,自然与人文的双重挑战带给观众全新升级的冒险体验。第二期接棒首期,收视再创佳绩:当晚全国网收视率0.76,收视份额5.07,再次拿下省级卫视第一,同时也是昨晚收视最高的综艺节目;此外,昨晚节目忠实度达到了34.4%,较首期上涨50%,各年龄段族群忠实度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再传捷报。网络互动方面,“花少团”成员们个性逐渐开始呈现,获得网友点赞认可。“花儿与少年”相关话题一直位列新浪热门话题榜前列。截至本周,#花儿与少年#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了73.8亿,讨论量达到了828万。“花少团”关于旅行、关于成长的青春正能量,正在通过节目源源不断地输出。

  陈柏霖旅行尝鲜深入自然保护地,体验人与野生动物的亲密互动

  尽管在自然条件相对艰苦的纳米比亚,陈柏霖依然不降个人生活追求,勤于自我打理,想方设法洗衣晾晒,自带热水壶烧水饮用。为节省开支,他一片热狗早上中午各吃一半,但对同伴小狗菲菲,却喂食喂水喂晕车药悉心照料。空旷的沿途美景使他心情顺畅,跳入眼帘的狒狒惹他直呼可爱。一人一车一狗的“流放”之旅,也能如此美妙惬意。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