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赴澳大利亚拍摄 引当地媒体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赴澳大利亚拍摄 引当地媒体关注

2017-04-01 13:24:1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日 报道 近日,广受关注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赴澳大利亚拍摄。节目组深度挖掘澳大利亚极具特色的项目和路线,打造了一次极致的旅行体验。恰逢“中澳建交45周年”和“中澳旅游年”的特别年,《花少3》的文化交流之旅引起了当地媒体的热切关注。

  澳大利亚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拥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可爱的野生动物,是中国民众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在澳大利亚,“花少团”的八位嘉宾将围绕风土人情定制学习众多技能,尝试各种冒险体验,充分挖掘澳大利亚的特色,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独特且极具魅力的澳大利亚。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