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我想和你唱》献综艺首秀获超高关注 第二季开播收视第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孙燕姿《我想和你唱》献综艺首秀获超高关注 第二季开播收视第一

2017-04-30 14:28: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30日报道 昨晚,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终于回归。新一季的节目首播即获得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

  首期“双域第1”,超强竞争力—— 第一期节目CSM全国网收视率0.83,份额5.88%,同时段第一;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05,份额6.75%,同时段第1:是昨晚全国网市场上份额最高的项目,比同时段排名第2的频道份额高出了10%。

  第二季高期待值不减—— 《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新鲜开唱,吸引巨量观众收看;第二季再度来袭,魅力不减。昨晚节目播出时段,湖南卫视全国网观众到达率接近3%,是排名第2的省级卫视的1.5倍;城域观众到达率达到3.5%,是排名第2省级卫视的1.8倍。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