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细节的处女陈柏霖 全新亮相《花少3》展男友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懂细节的处女陈柏霖 全新亮相《花少3》展男友力

2017-04-15 08:39:5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5日报道 万众期待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将于4月23日与大家见面。从先前曝光的先导片来看,本季《花儿与少年》热情洋溢、青春无敌,充满冒险与未知,精彩纷呈。在8位“花少团”的成员中,全新亮相的“文艺男神”陈柏霖无疑是一大惊喜,网友对于他的加盟期待满满。素有“暖男”之称的陈柏霖在《花少3》中表现亮眼,尽显超强“男友力”。

  先导片中,陈柏霖跟随“花少团”一起游历南半球的种种场景让人印象深刻。在沙丘上,他带领大家兴奋前行,并高呼为娜扎加油:“鼓励,娜扎”;在星空下,他与小妹赖雨濛心灵对话,启迪做自己才能收获更多快乐;在大海上,更是在游戏中接受惩罚,被推倒入水,游上岸展示荷尔蒙爆棚的好身材。如此多面性的陈柏霖正在通过《花少3》精彩释放。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