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迎来最年轻的妈妈 用行动证明95后并非“不靠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妈妈咪呀》迎来最年轻的妈妈 用行动证明95后并非“不靠谱”

2017-04-14 10:47:1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4日报道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将于4月15日20:30播出第七期。在本期的节目中,95后妈妈陈洁用歌声诠释了自己的个性,用行动证明了这代人并非大家所认为的那样“不靠谱”;勤俭持家的张红则向大家展示了一家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计划和决心,也展现了感情比钱更重要的温情。让我们继续通过这个舞台,赞美“中国好妈妈”,弘扬“中华好家风”。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