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首播引热议 鹿晗携婚约闯神都屡受欺负处处碰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择天记》首播引热议 鹿晗携婚约闯神都屡受欺负处处碰壁

2017-04-18 09:58: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8日报道 由芒果TV和其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2017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昨晚(4月1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开播,24:00芒果TV全网首播。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等众多超人气偶像联合出演,使得该剧在开播之前就反响热烈。播出当晚更是引起了网络上的广泛关注。

  鹿晗携婚约闯神都 屡受欺负处处碰壁

  《择天记》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少年陈长生(鹿晗饰)为治病选择逆天改命,只身带着一纸婚约来到人族神都,历经重重磨练,最终成为逆天强者,和小伙伴一起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

  昨晚播出的两集里,剧情主要交代了整个故事背景以及主角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前往神都。随着陈长生抵达神都,娜扎,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俊宁等人纷纷亮相,而陈长生前往徐家退婚、考天道院屡受欺负的剧情更是让网友们大呼心疼。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