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婚约》入围休斯敦国际电影节 女主角刘熙阳受邀出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一纸婚约》入围休斯敦国际电影节 女主角刘熙阳受邀出席

2017-04-28 09:41:5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8日报道 第50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将于2017年4月27日至4月30日在美国休斯顿举办。据悉,由李祉萤编剧,张辉导演,刘熙阳、张辉主演,张一山、杨紫、关晓彤、王劲松等出演的电影《一纸婚约》被提名为本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候选影片。片中女主角刘熙阳受邀出席这场盛会,前往休斯敦参与电影最后的竞赛。

  电影《一纸婚约》主要讲述了刘熙阳饰演的女主角叶子为了买房和男朋友(张一山饰)结婚,不惜与大学教授王枫假结婚,看似一切进展顺利的时候,却遭遇男友移情别恋,这令叶子万念俱灰,只能靠酒精来麻痹自己,而大学教授王枫的关怀渐渐让叶子释怀过去,寻找到了自己的精神家园,灵魂得到了安放,心灵得到了自由。影片中女主角叶子有大量的内心情感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熙阳用自己扎实的演技精准把握角色情绪,将叶子遭遇背叛后的极度压抑、心灵得到释放后的洒脱等情绪拿捏得十分到位,成功演活了叶子这一角色。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