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团”巴西冒险计划开启受邀参加狂欢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花少团”巴西冒险计划开启受邀参加狂欢节

2017-04-27 14:43: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7日报道 上周日由湖南卫视匠心打造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的《花少3》揭开神秘面纱,迎来首播。节目不仅在阵容设置、导游竞选方面创新升级,导演组力求融入当地文化,“像当地人一样生活”,提供“冒险计划”清单,让大家选择体验。

  本次花少团到达巴西里约后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学习最具当地文化象征性的桑巴舞,并登上狂欢节的游行花车参加里约狂欢节的直播游行。

  巴西狂欢节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狂欢节,而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则为巴西最为著名狂欢节盛会。花少团通过参加里约狂欢节的表演,向巴西人民甚至是全世界展现中国年轻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一面,这也是中国艺人首次登上巴西狂欢节的舞台。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