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小花超高人气吸睛,《花少3》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开启南半球冒险之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女神小花超高人气吸睛,《花少3》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开启南半球冒险之旅

2017-03-10 10:00: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0日报道 随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拍摄进行,网友对于《花少3》的关注也在持续升温。继四位男艺人全部就位后,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四位“花儿”也已确认正式加盟。八位嘉宾组成新一季“花少团”,以“4+4”的全新形式震撼亮相,展开一场南半球冒险之旅。花开四朵、青春绽放,四位不同风格的女神魅力合体,将在旅途中尽情展现,令人期待。

  “红唇女神”江疏影挑战自我 展现强大气场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江疏影如她充满诗意的名字一般,散发着动人的魅力。科班出身又有旅外背景的江疏影,初入娱乐圈便赢得赵薇的赏识,出演了《致青春》里气质清纯的阮莞一角。而近年来,她不断突破“清纯女神”的人设,却意外地收获了更高的人气。在电视剧《好先生》中,江疏影挑战“烈焰红唇”,越发成熟稳健的演技得到了众多关注。生活中,她的时尚穿搭也赢得了一致好评。出发录制《花少3》当日,江疏影将帽衫、皮衣与长风衣叠穿,兼具风度与舒适度,堪称机场造型教科书。如今的江疏影,兼顾旅行、美食、运动、工作,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此次跟着《花少3》去冒险,她又将展现怎样强大的气场?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