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视频连线Lucas 展示《全员2》场景母爱爆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张柏芝视频连线Lucas 展示《全员2》场景母爱爆棚

2016-06-17 13:07:28  来源:中工网

  张柏芝视频连线Lucas 展示《全员2》场景母爱爆棚

  中工娱乐6月17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张柏芝《全员2》录制现场视频连线儿子Lucas的视频,视频中张柏芝不断向儿子介绍录制地的场景和道具,还有身边的工作人员,声音轻柔地与儿子聊天,母爱都要甜蜜得溢出来。

  女神张柏芝加盟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成为近日热点话题,在高难度的任务和猎人的紧张追捕中,首次参加竞技类综艺的张柏芝会有怎样的表现,成为众人期待。虽然录制已经相当辛苦,但柏芝见到儿子依旧非常开心和兴奋,不停地用视频向儿子展示《全员2》中的轿子、风筝等剧情道具,新鲜感十足。此外,暖心的柏芝还向儿子介绍了身边的工作人员,视频那边的Lucas也非常兴奋,帅气小脸庞在屏幕上与柏芝妈妈的笑脸形成一幅爱的图景。

  张柏芝对于两个儿子的疼爱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不管在什么样的工作情况下,柏芝都不会忘记与两个儿子保持联络,以了解到他们的情况。柏芝兼顾着繁忙的工作,同时又是一个十足负责任的母亲,让不少人称赞不已。

  在本期《全员2》中,张柏芝将化身“飞龙镖局”的大boss,带领加速队员田亮、宋小宝、魏大勋、沈梦辰一起开启一段护镖之旅,霸气有魄力的张柏芝英气十足,颇有当年《河东狮吼》里野蛮妻子柳月虹的风范。人缘极好的柏芝与宋小宝、沈梦辰都擦出不少火花,万千人心中的女神张柏芝将会在《全员2》节目中展现怎样的个性?敬请守候本周五晚20点20分《全员加速中》,张柏芝与各位约起来!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跨界歌王”好似K歌 想走远还需“打磨”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网红综艺”是卫视大战下一个“风口”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