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新歌《天堂边缘》诠释爱情观 深情演绎撩人心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陈洁仪新歌《天堂边缘》诠释爱情观 深情演绎撩人心弦

2016-06-21 09:38:25  来源:中工网

  陈洁仪新专同名主打《天堂边缘》 携手天后御用制作人打造音乐双陈故事

  陈洁仪新专同名主打《天堂边缘》 爱是通往天堂的纯粹感动

  中工娱乐6月21日报道 今日,陈洁仪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天堂边缘》正式发布,灵魂天籁陈洁仪携手天后御用制作人陈子鸿打造音乐双陈故事。陈洁仪唯美深情的声线完美诠释出歌词里“追求幸福的过程,就像围绕着天堂的边缘寻找入口,更是生命中一种纯粹的感动”的深层含义,撩动听者心底最柔软的回忆和执念。歌曲后期更是由荣获过13次格莱美奖的大师Bob Ludwig操刀,令歌曲整体质量得到升华。据悉,新专辑《天堂边缘》将于7月初全网上线。

  陈洁仪携手陈子鸿打造音乐双陈故事 格莱美奖大师操刀后期

  在相继曝光新专辑里的《别问我为什么爱你》、《被风吹散的人们》、《忽然的雨》等歌曲得到广大歌迷的大力好评后,今日,万众期待中陈洁仪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天堂边缘》也正式与大家见面。复杂难驾驭的旋律起伏在陈洁仪灵魂天籁般的唱功下被演绎得如此举重若轻又婉转动听,如同一双温柔的天使之手撩动听者内心柔软的回忆和执念,陶醉在一曲天堂边缘的盛宴中不可自拔。身为处女座的陈洁仪在音乐上体现的可谓是淋漓尽致,此次歌曲的制作更是邀请到了萧亚轩、张惠妹等天后的御用制作人陈子鸿加盟,两人一见如故,谈到音乐除了默契度极高外,还均有着崇高的音乐理想,这使本次困难度极高的《天堂边缘》的合作有着意想不到的顺利。最后,陈子鸿对陈洁仪这样评价道:“她是我见过最能掌握声音技巧性及情感细腻度的女歌手”。对于歌曲的后期制作部分陈洁仪也力求精益求精,特别邀请荣获过13次格莱美奖的大师Bob Ludwig操刀,令整首歌曲更加有层次感更加浑然天成。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