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剧情反转遭粉丝深扒 破6亿细节控福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终极游侠》剧情反转遭粉丝深扒 破6亿细节控福利!

2016-06-21 10:07:47  来源:中工网

  

  细节控福利!网剧《终极游侠》破6亿 剧情反转遭粉丝深扒

  中工娱乐6月21日报道 近日芒果TV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播放量破6亿,原本轻松的剧情也更加纠结烧脑,获赞良心网剧。随着剧情发展,剧中贴心的道具设计和前后呼应的伏笔细节也被翻出,复杂的情节不仅让《终极游侠》点击量再度攀高,也让网友们集体陷入脑洞风暴。

  《终极游侠》自开播以来一直因其青春搞笑而受到年轻网友热捧,穿越而来、男友力MAX的游侠剧恒(罗云熙饰)以及霸道帅气的富二代Jerry(马振桓饰)成为新晋国民老公的人选。本以为是校园纯爱武侠偶像剧,却发现随着剧情深入轻松氛围变得烧脑悬疑,如今艾丽丝身份曝光,网友在操心故事发展的同时也发现之前的剧情早有埋下伏笔。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