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命运未知 孙红雷:陆远是站在悬崖边跳舞的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好先生》命运未知 孙红雷:陆远是站在悬崖边跳舞的人

2016-06-21 09:56:55  来源:中工网

  《好先生》剧情走向成谜 孙红雷:陆远是站在悬崖边跳舞的人

  中工娱乐6月21日报道 由张晓波执导,李潇编剧,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好先生》正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该剧收视率和话题热度持续高涨,截至目前,csm52卫视收视率连续破1,电视剧热搜榜排名第一,乐视视频全终端累计播放量超过13亿,微博上#电视剧好先生#话题阅读量已达到8.9亿,话题讨论人次达到72.4万。孙红雷将陆远接地气又复杂的人物性格塑造得恰到好处,走心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陆远命运未知 孙红雷实力诠释边缘人物

  孙红雷饰演的陆远是一个米其林三星厨师,但人生却屡遭变故,就像第一集中出现的汽车在悬崖边飞驰的镜头,也暗示着主人公陆远在悬崖边一般摇摇欲坠的命运。孙红雷将这样一个边缘人物诠释的惟妙惟肖,感染力十足,谈及接演这个角色的原因时他曾提到:“陆远是站在悬崖边跳舞的人,温暖与残酷并存,之前没有同类型的出现过,希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随着剧情的推进,恢复味觉的陆远将何去何从成为观众的关注点之一,网友们纷纷表示:“红雷哥演技爆发,将一个普通人的跌宕起伏演绎的全面到位 ,期待陆远有好的归宿。”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