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秀》怀旧特辑 孙悟空奥特曼齐打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麻瓜秀》怀旧特辑 孙悟空奥特曼齐打怪

2016-06-21 13:19:57  来源:中工网

  

  《麻瓜秀》怀旧特辑 孙悟空奥特曼齐打怪

  中工娱乐6月21日报道 本周三《爱笑麻瓜秀》将上演怀旧特辑,节目邀请到了童年回忆孙悟空和奥特曼,谁才是真正的打怪第一人?

  随着暑期临近,作为消暑神剧的《西游记》势必重新霸占荧屏。“俺老孙来也!”随着前奏音乐一响,我们仿佛瞬间穿越到了小时候搬着板凳看孙悟空的日子。《西游记》陪伴着我们成长,而我们也同样见证着它作为一个经典IP不断被重新演绎,许多有西游情怀的导演都从这部经典名著中汲取影视剧灵感。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已经杀青,影片中林更新饰演孙悟空,唐僧则由吴亦凡饰演。两位主角在戏里面不断被妖怪阻断取经路,而在现实生活中也没有万事顺遂,戏里戏外都忙着捉妖打怪。

  林更新躺枪吴亦凡陷信任危机 戏里戏外捉妖打怪

  近日在微博上有大V爆料称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李易峰、鹿晗和林更新等名字中含L姓的男艺人纷纷躺枪。林更新粉丝迅速为偶像澄清谣言,澄清方式花样百出,称L姓小鲜肉吸毒的绝不是林更新,因为“林更新的钱都花在玩游戏”、“林更新只会吃辣条玩游戏不会去吸毒”等,轻松搞笑的澄清方式令网友们感慨果然是亲生粉丝。随后平安北京发布微博澄清了吸毒谣言。微博上消息良莠不齐,明星们一不小心就会被谣言裹挟处于风口浪尖,戏里戏外都忙着打怪灭火。

  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莫名躺枪吸毒传闻,而最帅唐僧吴亦凡也深陷信任危机焦头烂额。先是有网友小G娜自称吴亦凡女朋友,发微博质问吴亦凡为何无故消失,随后吴亦凡工作室澄清所谓“吴亦凡女朋友”是不实信息,网传“女友”之事纯属虚构。然而事件并没有停息,网友爱凡theway在微博评论中贴出两张疑似吴亦凡床照,随后更多疑似吴亦凡与女性的聊天截图、照片、视频以及音频等被爆出。在事件发生两天后,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微博称“我是凡人”,随后发布的声明称本次事件中出现大量经伪造或剪辑的音频、图像以及虚构或带有误导性的类似材料,对不经核实就发布不实信息甚至恶意宣传炒作的部分媒体、自媒体及营销账号将追究法律责任。

  《麻瓜秀》集结童年回忆 孙悟空奥特曼争第一

  在《西游伏妖篇》电影里林更新吴亦凡忙着对抗各路妖魔鬼怪,不曾想现实生活中也会遇到打击挫折,四处公关灭火。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大大小小的怪兽潜伏在我们前进的路上,我们也在打怪升级的过程中慢慢成长。本周三《爱笑麻瓜秀》邀请到了两位打怪界的巨头,一方是一言不合就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一方是守护地球不被怪兽攻击的超级英雄奥特曼,孙悟空和奥特曼都是我们的童年回忆,两者齐聚《麻瓜秀》现场斗法,在你心里谁才是真正的打怪达人呢?本周三上午十点芒果TV《爱笑麻瓜秀》给你答案。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