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只魔兽》惊现“擦屁”兄弟 胡世闻坑苦好基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放开那只魔兽》惊现“擦屁”兄弟 胡世闻坑苦好基友

2016-06-21 13:35:45  来源:中工网

  《放开那只魔兽》染“中二”病,贫嘴胡世闻惹女生欢心

  中工娱乐6月21日报道 调皮爱耍贫嘴的男生,永远是女生的最爱,如果再加上高颜值与大长腿,那杀伤力简直难以想象。而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胡世闻饰演的曲笑吾就是这样一个‘人见人爱,车间车爆胎’的梦幻人物。据悉,胡世闻饰演的曲笑吾,性格搞笑幽默,甚至还有点晚期“中二病”感觉的他,深得女生欢心。但曲笑吾也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毛病,就是太爱管闲事而,经常需要哥们儿蔺子墨(杨天正 饰)以及其他几位舍友一起出面,帮助他“擦屁股”。就连饰演曲笑吾的胡世闻也表示:“曲笑吾这个角色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笑点,风趣幽默使得他永远都是全校女生的焦点。但就这爱管闲事儿一点,不仅使得自己麻烦不断,同时也坑苦了自己同宿舍的三位好基友。”《放开那只魔兽》由王禛、杨天正、张鼎鼎、胡世闻、陆婷玉、惠腾、矫亚亮、董晋元主演,影响力(天津)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澜映象影视、上海番薯影业、北京三六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国艺娱乐、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胡世闻被赐“齐天大逗”,自曝神秘身份待揭晓

  据悉,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胡世闻饰演的曲笑吾简直是一个集笑点于一身的角色,影片中超过90%的笑料都与他有关。而在此前发布的多款预告片中,曲笑吾也在其中充当笑料的作用,其鬼畜般将搞笑片段快节奏的接连抛出,也令不少网友看完后直接笑cry。而也正因如此,曲笑吾这一角色被不少网友称为“齐天大逗”。而在剧中,曲笑吾这个角色可不仅仅是情商爆表的“情圣”与笑料那么简单,而且在私下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胡世闻表示:“曲笑吾可谓是‘习得撩妹十八手,泡遍天下无敌手’的把妹高手,其过于常人的高情商也被其他舍友成为‘情圣’。同时,作为男主角蔺子墨(杨天正 饰)的好哥们儿兼好基友,曲笑吾还有一个真正的身份不为人知。”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