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点播破2亿 “疯狂部落多宝计”爆笑上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全员2》点播破2亿 “疯狂部落多宝计”爆笑上演

2016-05-10 10:26:33  来源:中工网

  《全员2》点播破2亿 芒果TV上演流量必杀技

  中工娱乐5月10日报道  身高2.11的猎人王疯狂来袭、张若昀化身护花使者全程陪护大表姐刘雯、ELLA力压杜淳成新一代“任务粉碎机”……《全员加速中2》“疯狂部落多宝计”爆笑上演,全网首播平台芒果TV凭借网台联动优势和超强自制,获得数据和流量双丰收,《全员2》全平台点击突破2亿大关。

  《全员2》点击直击2亿  全网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早在第一集火爆播出后,芒果TV《全员2》点击量便一举拿下1亿的好成绩。5月6日晚,《全员2》“疯狂部落多宝计”来袭,在“逃脱牢笼”、“寻找藏宝图”、“火线夺绣球”、“超级门阵”的剧情设计下,十位加速队员组队展开任务粉碎计划,《全员2》延续电视收视榜好成绩。

  而网络平台的热度也是居高不下,截至5月9日,芒果TV《全员2》专辑整体网络点击迅速突破两亿大关,其中《全员2》第一集单集点击量达1.16亿次,而“加速队员深陷‘食人’部落”点击量也高达6千万次。在微博互动方面,#全员加速中#微博话题即将突破75亿,而话题讨论量更是达到1674.3万,#上芒果TV看全员加速中#的相关话题阅读量也达到3.8亿次。

  衍生内容变吸粉利器  《全员小黑屋》成明星吐槽基地

  除了精彩爆笑的正片内容外,芒果TV还积极实现台网联动,着力内容自制优势推出《全员2》多档衍生节目,包括《全员小黑屋》、《我是猎人》,以及加速宝宝团、精彩策划挖掘组、全员加速资讯办等精彩周边内容花絮,衍生节目《全员小黑屋》成为加速队员疯狂吐槽和爆料基地。这些独家内容不仅成功吸引了芒果粉、明星粉、加速粉等大量粉丝群体,更承包了芒果TV全平台《全员2》专辑近三千万的流量点击。

  在精彩整片、超强自制以及独家周边花絮的内容支撑下,芒果TV成热播综艺《全员2》的网络首选观看平台,芒果TV也通过精品内容运营和多渠道深入互动,为广大网友带来爆笑、精彩、有趣的视听体验。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天天向上”要用“妙法”延长节目生命力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放下”欢乐颂 那年青春这回“来的正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谁的青春没有眼泪,关雎尔的成长值得肯定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心太乱”的《全员2》如何才能“稳得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靠“流言”增加曝光的娱媒终会“自尝恶果”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