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阵容海报首发 猎人终于要来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全员2》阵容海报首发 猎人终于要来了

2016-04-25 15:31:48  来源:中工网

加速集体版

ELLA

贾乃亮

  《全员2》阵容海报首发 猎人终于要来了

  中工娱乐4月25日报道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景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震撼来袭!一大波猎人已经苏醒,4月29日周五晚8点20分,正悄然向你靠近。

  墨镜背后,是躲不掉的酷!一旦启动,猎物走投无路!一大波全新猎人横空出世:性感冷艳的女猎人、无坚不摧的猎人王、变幻莫测的水下猎人杀手…加速队员的此番征程更感艰难,能否突破重重阻碍最重完成任务,摘取胜利果实?

  贾乃亮、杜淳、Ella 、林允、田亮、宋小宝、杜海涛、大张伟、刘雯、张若昀、沈梦辰,老队员加新队员的组合,将有更多碰撞,更多火花。加速队员已整装待发,速度和激情,爆笑与感动,心跳与无畏,4月29日20:20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斗”猎人,“逗”猎人,其乐,无穷!全员开跑,加速来袭!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