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春季推广会“花开聚荔” 顶级大剧王牌综艺携手来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江苏卫视春季推广会“花开聚荔” 顶级大剧王牌综艺携手来袭

2016-04-15 22:18:19  来源:中工网

陈榕峰

  中工娱乐4月15日讯 一季度荧屏角力鸣金收兵。春暖花开之际荔枝完美绽放,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下,综艺王牌和优质大剧全面发力,收视环比大幅上涨,多维度跻身收视前二。在最受瞩目的卫视综艺领域,csm71城市排名top30以内的节目,江苏卫视以7档的量级占据了23.3%的份额,奏响荔枝最强音。

  万物生长的四月,春满江南,花开聚荔。凭借持续出击的季播综艺,收视高稳的幸福剧场,江苏卫视迈入新一轮大好时节。4月15日,江苏卫视在风景如画的扬州举办2016年春季推广会。

  携“爱”前行,“温暖”你我,走向“希望”。秉承“只引领、不跟随”的精神,荔枝品牌影响力和平台竞争力将继续保持强势领先,奉献纷至沓来的精彩。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