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春季推广会“花开聚荔” 顶级大剧王牌综艺携手来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江苏卫视春季推广会“花开聚荔” 顶级大剧王牌综艺携手来袭

2016-04-15 22:18:19  来源:中工网
 
杜拉拉剧组

  手握热剧半壁江山

  幸福剧场和周播剧场联合出击  戚薇关晓彤等主演亮相助阵

  鲜剧透鲜,大剧够大,火剧必火。江苏卫视以15亿的大手笔投入电视剧采购,幸福剧场和周播剧场联合出击,锁定中高端受众,捧献顶级ip大剧集群。

  从4月16日起,登陆幸福剧场的一系列热门大剧将次第上演——“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担纲导演,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主演的《我是杜拉拉》,打造全新职场宝典;孙红雷和当红小鲜肉张艺兴出演的《好先生》;改编自顾漫小说的《微微一笑》;美女古力娜扎的第一部偶像剧《柠檬初上》;“国民男神”钟汉良主演的《一路繁花相送》;“紫薇格格”林心如演绎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卫视即将首次重磅推出周播大剧——《九州天空城》,俊男美女,仙气缭绕,神秘奇幻。亲情、友情、爱情,都将在荔枝平台浓情上演,洋溢爱的暖光。

  推介会现场,《我是杜拉拉》主演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携手亮相。戚薇介绍,“这次扮演的杜拉拉,其实是处在另外一个人生阶段,不仅是职场,还要面对家庭和婚姻,和我目前是一样的状态,我觉得这也是我的一个缘分。所以,《杜拉拉》是职场教科书,也可以变成生活的教科书。”她更坦白爆料:“这也是戚薇有史以来最胖的作品。”

  在周播大剧《九州天空城》中担纲女一号的关晓彤,自带“学霸范儿”现身——就在几日前,她一举斩获北电艺考专业第一,“特高兴!我觉得自己表现挺好的,没想到那么好。”至于是否有奖励自己的计划,乖乖女笑:“没有 ,我还是好好学习去!”《九州天空城》是关晓彤第一次以主角身份出演古装的新作,她自信道:“大家可以看到我不同于现代戏的另外一种美,这部剧的好看就在于年轻人的面孔,主要是有我。然后剧情很好,充满了少女心,看完就会有一种想恋爱的感觉。”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