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许魏洲破亿cp大有来头 空降《全员2》(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黄景瑜、许魏洲破亿cp大有来头 空降《全员2》(图)

2016-04-01 11:09:04  来源:中工网

  黄景瑜、许魏洲空降《全员2》嘉宾措手不及  粉丝炸锅大赞芒果“懂味”

  中工娱乐4月1日报道 “鲸鱼洲洲继续同框,芒果简直太贴心!”《全员2》还未录制,前线却传来新组合加盟的消息,黄景瑜、许魏洲的空降无疑成为一颗重磅炸弹冲击起了一波热议高潮。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两人确认加盟,而此前连同场录制的嘉宾们都毫不知情。新鲜血液的“突袭”无疑打破其他嘉宾们的自我设定,个性音符前来,众人节奏究竟会如何“走偏”令人期待。

  黄景瑜、许魏洲作为网剧中的大火cp 其实与湖南卫视早有渊源。二人在3月28日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与芒果台已有过默契接洽,火爆程度令人乍舌。在录制当天,有大批粉丝不远千里赶到现场,却有许多粉丝苦于门票而无缘面见偶像。二人目前蹿红势头十足,人气暴增之际少有机会参于到综艺节目,这让许多苦盼的粉丝们期待已久,《全员2》的参演终于让粉丝们可以解一解“燃眉之急”。

  黄景瑜、许魏洲除了作为破亿网剧cp,其实还大有来头。

  黄景瑜,正经东北老爷们一枚,除了幽默的谈吐、逗比的特质还是一名柔术发烧友,曾参与过许多公开赛,还获得过上海巴西柔术学院SHBJJ决赛的冠军,参演此类大型户外游戏类综艺节目再合适不过。体力、耐力、爆发力全然不输猎人,一场胶着追捕蓄势待发。

  许魏洲,就读于戏剧学院的他早期已经有过电影参演经验,在《上瘾》爆红后也正式踏足音乐,具有作曲才能的他包揽了两首主题曲,音乐才能非同小可。此次将触角伸入到综艺的他,也是迈出了通向全能艺人的第一步。究竟综艺感如何,想来也是不少粉丝期待的方向。

  4月全员加速来袭,小鲜肉从《快乐大本营》到《全员加速中2》无缝对接,且看两人如何大招全势霸屏!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