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大男演员”朴施厚强势逆袭 暂居第一(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亚洲十大男演员”朴施厚强势逆袭 暂居第一(图)

2016-03-24 15:58:50  来源:中国网

  目前,“亚洲十大男演员”第三轮评选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票选活动,二十位实力男演员现在票数都相差不远,谁能成功晋级最后的“亚洲十大男演员”的候选,现在还是未知数。现在排名暂居第一的是来自韩国的朴施厚,紧跟其后的是“新晋小鲜肉”黄景瑜和“当红韩星”李准基。

  2005年朴施厚因参演《豪杰春香》正式出道。随后又拍摄了《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一枝梅》、《家门的荣光》、《检察官公主》、《逆转女王》等热播剧,获得广泛关注。2011年凭借主演的《公主的男人》荣获2011年KBS演技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和人气奖等三项奖项。 同年进军大银幕,主演电影《我是杀人犯》,凭借该片获得第5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新人奖提名。同样在演艺道路颇顺的朴施厚还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慈善活动。曾为家乡捐赠已累计超过4000万韩元,还获得了韩国首尔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的表彰。

  李易峰

  从现在“亚洲十大男演员”的排名情况来看,入围五强的有朴施厚、黄景瑜、李准基、陈键锋、许魏洲、除了他们的演技颇受观众肯定以外,他们在影迷和网友中的人气也是值得肯定的。但最让人意外的是一向人气高涨的鹿晗、李易峰和胡歌竟然排名落后,目前到第三轮结束还有两天的时间。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