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范晓萱哭成“泪人” 担忧学员命运(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中国好歌曲》范晓萱哭成“泪人” 担忧学员命运(图)

2016-03-24 14:05:53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秒)随着央视三套《中国好歌曲》各导师战队三强学员诞生,3月25日晚将上演“导师对战”,经过抽签,范晓萱战队、羽泉战队展开对决。而节目长达四小时的录制,范晓萱几乎都是哭过来的。

  节目录制全程,范晓萱都紧紧地攥着手帕,目不转睛地看着学员表演,为他们的命运担忧不已。三轮比赛后,范晓萱几乎泣不成声,残酷的比赛让细腻柔软的她无力招架,边上的“哥哥们”看得心疼不已,刘欢主动上前拥抱安慰,连对手海泉都感叹:“其实我能体会晓萱的眼泪,不是来自于悲伤,而是来自于惋惜。”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