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不让老婆遭罪 细数这些年怀上2胎的明星们(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凌潇肃不让老婆遭罪 细数这些年怀上2胎的明星们(组图)

2016-04-26 15:01:26  来源:中工网综合

  主演凌潇肃、秋瓷炫、馨子以及萌萌哒小童星熊俊豪等亮相

  姚晨微博公布已经怀二胎

  暖心励志剧《幸福在一起》25日在京举行央视八套首播会,主演秋瓷炫、凌潇肃、馨子以及萌萌哒小童星熊俊豪等亮相。采访中凌潇肃被问及前妻姚晨怀二胎时回应“知道你们不会放过我”,称现在两人已经没有联系,并表示自己不要二胎,因为不想让老婆受二遭罪。

  剧中,“秋凌CP”演绎了邻家女孩与霸道总裁的浪漫故事,秋瓷炫变身励志女孩高真真,抚养五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而凌潇肃则饰演双重人格、外冷内热的纠结男子。凌潇肃坦言自《回家的诱惑》五年后再合作,与秋瓷炫越来越默契,透露有很多深挖的剧情,有些桥段也是两人拍摄现场碰撞出来的,但是因为两人戏量很大,所以私下只能偶尔聚一下。凌潇肃表示宣传新剧很激动,“我在生活中想念其他演员,我比较内向,想就是想,不会说出来。”他也称赞秋瓷炫在拍摄现场天天要和小孩子们做游戏,“一开始也担心,但小孩子给我们带来特别多惊喜,每一位都是小天才。我比较心软,搞不定就看瓷炫。”秋瓷炫直言自己一跺脚小朋友就要过来集合,“我把自己做的东西给他们吃,小朋友集中精力的时间短,我要哄他们,也要当坏人,但后来发现他们都喜欢我。”

  说到生活中的自己,凌潇肃认为跟角色很像,都是“内心火热澎湃”。至于现实中有没有搞不定自己的小孩,他直言:“我宝宝很乖,是我们夫妻俩的很大惊喜,爱都爱不过来。尽量做严父吧,但怕做不过来。”至于会不会考虑生二胎,凌潇肃回应“暂时没有”,“我老婆是剖腹产的,我看到了她痛苦的样子,不愿意她再受二遭罪,除非她自己坚持(要生),我不会让她(再生)。”

  前妻姚晨刚刚对外公布已经怀二胎,今年11月家庭将再添新成员。昨天,姚晨在微博晒出一组温馨照片,并配上文字:“有爱有花,一切都好。”照片中有粉丝送来的亲笔祝福和小礼物,也有甜美绽放的玫瑰花,墙上一张姚晨亲吻老公曹郁的恩爱照格外抢眼,两个人站在花海中笑容灿烂,满溢幸福。被媒体追问有没有祝福前妻,凌潇肃直言:“我就知道你们今天不会放过我。”虽然工作人员阻拦,但他还是回应两人现在已经“没有联系”。

 

  懂小姐开课啦,我就是那个最懂娱乐的女同学!

  昨天最重磅的消息就是五中全会宣布全面开放二胎了,独生子女一代即将成为历史……懂小姐想到这些还是挺心酸的,难不成八零后会是中华民族唯一没有兄弟姐妹的一代人了?

  不过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夫妇应该是喜上眉梢了吧?姚晨就曾经在“单独二胎”实行的时候就赞不绝口的,还说“想过两三年再生一个”;昨天晚上李咏的太太哈文还专门发微博问自己的女儿“是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如今政策利好,懂小姐乐观地估计,好多明星夫妇的二胎工程都可以提上日程了。

  简直是段子手

  不过娱乐圈早就有很多明星生下了自己的“二胎”萌娃,比如刘烨家的霓娜、孙俪家的小花、黄磊家的多多妹妹,那都是网络人气极高的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情愿喝下《欢乐颂》的这碗“心灵鸡汤”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电影优质IP层出不穷 衍生产业如何跟得上“脚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