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基下线宇彬钟硕崛起 新任老公接班人快递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仲基下线宇彬钟硕崛起 新任老公接班人快递中!

2016-04-15 10:52:24  来源:搜狐娱乐

  (山楂酱、王泡泡/图文)就在昨天晚上,全世界的“老公”柳大尉终于跟乔妹相亲相爱了!妹纸们,不要伤心,你们的老公成了别人的,还会有“新老公”来递补,在妹纸们的花痴世界里: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伴随着大家对于仲基偶吧“卡机吗”的呼喊声,为大家准备了几款不同风格、不同种类、不同味道的候补“老公”,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一个韩国欧巴演一个顶级韩流star是什么样子?过不了几个月,金宇彬就会告诉你答案。想象一下,宇彬欧巴穿着长大衣走在雪中,配上韩剧标准的背景音乐,对面再站个秀智,你来告诉我这怎么能不火?金宇彬欧巴怎么能不成为我们的下一任“国民老公”。

  李钟硕x韩孝周、风投企业家x外科女医生、悬疑题材,这三个元素搭配在一起,想不火都难!相信李钟硕又会给大家塑造一个完美的男神形象。转眼间,李钟硕又成了海龟总裁,与郑爽在戏里打得火热,这对CP也是亮点十足。有了这俩角色的加持,李钟硕偶吧在完美“老公”这项票选中,可以占个先机。

  金英光可是名副其实的长腿欧巴,模特出身的他,身高有 188cm,不管多高的妹子跟他站在一起都是最萌身高差啊!2014年出演了《匹诺曹》的男二号之后,在国内被更多的人熟知。最近,他搭档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拍摄了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电视剧《评价女王》。而且朴信惠也会义气出演,简直是令人期待。这也是一部先拍后播电视剧,并且是在搜狐视频独家播放,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来搜狐观看哦!

  朴叙俊去年出演了《她很漂亮》之后,“一夜之间成了无数女生的“理想型”,也成了韩国娱乐界的“新宠儿”,节目邀约不断,广告代言接不停。他的好身材最近也成了不少大家关注的话题,简直就是标准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帅哭一众粉丝。像这种身材好,气质佳的“老公”,请给我来一沓 !

  朴宝剑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火到燃起来后,采访,剧本,广告代言哗哗地向wuli阿泽涌来。他在剧中饰痴情呆萌的形象,深得女粉丝们的欢心。在现实生活中他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大宝剑不仅长相清秀,人也十分懂礼貌,被韩国选为“最想带回家”的男演员第一名。简直是下一任国民老公的不二人选!

  池城变身娱乐公司代表,带你了解韩国音乐产业的运作方式,看他与乐队经纪人如何碰撞出火花。这部剧还有李惠利、姜敏赫参演,值得一看。

  神话队长这次扮演了一个有超能力的完美主义者,这设定肯定是会吸粉的。再加上文晸赫帅气的外表,会跟女主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