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感动笑果同在 “中介”黄导抖包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北京地铁》感动笑果同在 “中介”黄导抖包袱

2016-01-18 13:02:38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梁祎)“地铁是这座城市皮肤表面下的大动脉,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人通过地铁出行……”1月16日晚,舞台剧《北京地铁》在北京歌剧舞剧院排练厅联排,剧中的地铁站长许晓飞向观众介绍地铁运营情况。

   1月16日晚,舞台剧《北京地铁》在北京歌剧舞剧院排练厅连排。地铁站长许晓飞汇报地铁运营情况。千龙网记者 梁祎摄

  陈十斤和优优在地铁相遇,他以为优优是在卖艺“练摊”。千龙网记者 梁祎摄

  感动和“笑果”同在

  该剧通过陪读父亲丁俊峰和他在北京学音乐的女儿优优,决定扎根在地铁工作的年轻站长许晓飞和起初并不理解他、永远在路上的女朋友艾笑,以及在地铁中偶然相遇、后碰撞出火花的北漂女孩夏雨荷与渴望成为明日巨星的男孩陈十斤这三条看似彼此独立又相互连结的线索,讲述了不同年龄层、不同类型、不同人物关系和情感的人们,在地铁中相知相遇的感人故事,和那些虽在底层挣扎仍心怀梦想的追梦人。此外,《北京地铁》还“笑果”十足,陈十斤在向夏雨荷表白过程中模仿恐龙行走的样子逗得其他演员哈哈大笑,他以为赌气出走的优优是小卖艺者的桥段也十分风趣幽默,让人忍不住为之捧腹。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中国动漫迎“拐点” 文化部五措施力促动漫产业新发展

    今年以来,在整体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中国动漫产业仍然保持平稳发展态势,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现,动漫产业发展形势出现了若干重要的变化,2015年也被业内人士称为对动漫产业具有“拐点”意义的一年。
    2015-11-18 11:18:33

  • 2015:标注中国动漫腾飞拐点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中国动漫走出去持续向“一带一路”国家拓展,填补很多空白:在东南亚、中亚、西亚、东欧、非洲等地区市场拓展取得新进展;哈萨克斯坦副总理会见中国动漫企业代表,泰国政府组团参加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2015-11-18 11:39:27

  • 谢娜加盟《奔跑吧兄弟》 上演“悬疑科幻大片”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1月20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四期节目。本周,“跑男团”将与“太阳女神”谢娜共同上演一出带着悬疑惊悚风格的“科幻大片”。
    2015-11-20 10:57:30

  • 韩雪:不介意被说“红三代” 我挺光荣的

    出道以来,韩雪大多以文静、美丽的“乖乖女”形象示人,但在近期热播的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中,韩雪可谓豁了出去,不仅挑战各类野外生存项目,还要面对生吃蚯蚓这样的难题,节目中也有不少哭得涕泪交加的场景……
    2015-11-25 08:16:47

  • 《动漫英雄》曝终极预告 职场菜鸟变动漫英雄

    由视好(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二次元都市奇幻大剧《动漫英雄》终于在万千呼唤声中曝光了终极预告片。
    2015-11-26 09:59:28

  • 不必和明星“真人秀”节目较“真”

    正是因为明星真人秀大热,说目前国内的明星真人秀其实没几分是“真”的:游戏情节、胜负输赢、各种桥段都是设计好的。
    2015-11-26 13:54:01

  • 中国动漫:跳出圈子寻机遇

    日前,“2015中国动漫腾飞拐点”——动漫产业发展研讨会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举办,与会者共同探讨国产原创动漫以IP(知识产权)为核心,结合新媒体、新技术跨界融合发展的动漫产业新态势。
    2015-12-31 09:28:15

  • 《我是歌手4》今晚开播 赛制颠覆传统老套路

    新一季《我是歌手》,在阵容方面,一改7位首发歌手的老套路,颠覆升级, 8位歌手组成第一期参赛歌手,登台竞……
    2016-01-15 13:11:5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