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米兰时装周返国T台首秀 《我想和你唱》同台逆龄爷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王俊凯米兰时装周返国T台首秀 《我想和你唱》同台逆龄爷爷

2017-07-14 13:27:00  来源:中工娱乐

  王俊凯再走秀 同台摩登爷爷超有范

  作为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的队长,横跨影、视、音三栖的王俊凯不仅外形帅气清新,实力也自然不容小觑。不仅如此,王俊凯还备受时尚圈的青睐,前段时间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还为大牌D&G的开场走秀,献出了自己的T台首秀。

  这次王俊凯空降《我想和你唱》的舞台,唱着《青春修炼手册》的他一亮相,就凭借着满满的青春感,瞬间征服在场女歌迷们:“帅到哭泣!”据悉,王俊凯还在节目中又一次上台献出国内T台首秀,还与一位67岁摩登爷爷在台上狂摆POSE,惹得全场观众尖叫不已!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