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上演“救父风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上演“救父风波”

2017-06-24 08:52:2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4日报道 史诗巨作、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军师联盟》以司马懿、曹魏全新视角解读三国历史,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乱世争锋奇谋智斗、冒死救父、喋血刺杀、英雄救美尽在其中。“孝”是中国古代重要的伦理思想之一,《军事联盟》以孝、义传统文化为主线,由“月旦评” 董承、刘备、王子服密谋安排死士刺杀曹操拉开序幕,杨修、司马懿也由此开启“相爱相杀”的智斗之路,“救父风波”跌宕起伏,烧脑剧情引发观众期待。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刺杀”戏份吸睛,司马懿杨修演绎“救父风波”

  《军师联盟》不仅有激烈的战争场面,而且有近乎神话般的智慧。曹操以“月旦评”广招天下英才,故事由此展开。“月旦评”是辩论家的舞台,更是权谋家的战场。司马懿与杨修上演今古文之辩,董承、刘备、王子服则趁机密谋安排死士刺杀曹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曹操将计就计派汲布“引蛇出洞”,董承被逼死在含章殿前,董贵人遭缢杀,司马防、杨彪受牵连被抓,司马懿、杨修为救父亲各出奇招,上演救父连环计,司马懿“刑场救父”一幕更是惊心动魄。

  而在开篇的“救父”风波中,每个角色的性格特征也跃然荧屏:司马懿忠孝两全、大义凛然又临危不惧的品格初见端倪;杨修奸诈狡猾,游走各方只为维护一己之私的形象也逐渐立起。荀彧的沉稳老练、汲布的有情有义、曹操的霸气外露都让每个角色收获了大批“迷妹”。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