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李玉刚美声功底MAX 现场演绎《狮子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想和你唱》李玉刚美声功底MAX 现场演绎《狮子王》

2017-06-23 10:55:2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3日报道 湖南卫视的第二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正在快乐欢唱中,“涵韩的音乐派对”欢乐指数升级,嗨唱不止。在本周节目中,汪苏泷、李玉刚和邓紫棋惊喜亮相,李玉刚唱着“毕业必备歌”《刚好遇见你》登场,现场引发大合唱,人气爆棚令主持人惊叹不已。

  李玉刚好歌有奇效,为网店增加销售

  李玉刚被歌迷亲切称为“玉先生”,他的表演方式把中国传统戏剧京剧与歌剧等艺术元素相结合,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个性鲜明的表演风格和高超的反串技巧,让李玉刚收获万千歌迷。从《新贵妃醉酒》到《刚好遇见你》,每一首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也让李玉刚在年轻歌迷里有广泛的知名度。

  此次李玉刚来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出场便收获掌声无数,他坦言应该早点来到这个舞台。在上场的歌迷中,有一位歌迷是网店店主,自曝喜欢李玉刚的原因是她每次唱李玉刚的歌都能吸引更多粉丝,网店的销量也因此大增。李玉刚闻此也开玩笑的说着:“那我应该也是股东之一了啊。”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