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粒力保赵英博晋级快男15强 陈粤彬淘汰星海6子全军覆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视频:陈粒力保赵英博晋级快男15强 陈粤彬淘汰星海6子全军覆没

2017-06-24 10:01:5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4日报道 6月23日《快乐男声》30进15晋级赛,本场比赛的赛制残酷性堪称前所未有,召唤师罗志祥、李健、陈粒需要淘汰掉一半的选手,同时还需要通过自身公演进行“拉票”,拉拢“优质”选手加盟自己战队,最终形成快乐男声全国15强。

  罗志祥严苛选拔选手当场落泪 陈粒力保赵英博

  面对过半的淘汰率,本场三位召唤师在对选手的选择上也是格外仔细,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紧张。  

  你为何来比赛?你已经出道了还来这个舞台目的何在?你们组合唱跳是对口型么?”罗志祥一连串的问题使选手俊杰竟一时哑口无言。而陈粒更无奈的表示:“你唱自己的歌,都略显吃力了。”三位召唤师的严苛标准让选手感受到无比大的压力,有选手甚至在考核后情绪失控甚至泪洒现场。

  陈粒面对唱歌能力较弱的赵英博,却给出了直接晋级的pass卡,她认为他本场已经进步了很多,而且像一张白纸有非常多的可能,确实在技巧方面欠缺很多,但总觉得赵英博跟我(陈粒)有一点像,误打误撞地站住了一个位置,然后误打误撞地,竟然有这么多人认可。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