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粒力保赵英博晋级快男15强 陈粤彬淘汰星海6子全军覆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视频:陈粒力保赵英博晋级快男15强 陈粤彬淘汰星海6子全军覆没

2017-06-24 10:01:51  来源:中工娱乐

  快男舞台秒变《歌手》李健直呼“选我”

  今年的快男15强,将分为三个战队,战队由召唤师与选手相互选择形成,在战队选择投票前,三位召唤师依次进行了节目公演。 “音乐诗人”李健声如其名,一曲《沧海轻舟》唱罢,被选手们大赞,“行走的CD,每一个字都唱出了画面感!”“亚洲舞王”罗志祥使出了杀手锏,劲歌热舞的《舞极限》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而“个性女神”陈粒也是献上了颇具代表性的成名作《易燃易爆炸》,将独有声线和舞台魅力发挥到极致,燃爆全场!

  三位召唤师的表现更是获得许多网友的一致点赞。有网友甚至表示:“罗志祥,陈粒,李健的表演把《快男》现场唱出了《歌手》的比赛即视感!”而面对即将互选的环节,三位召唤师进入到了白热化的争夺,罗志祥化身“电视购物推销员”安利洗脑,李健更是现场直呼“选我”。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