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CP” 学习新生儿护理 郑恺get带娃新技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真诚CP” 学习新生儿护理 郑恺get带娃新技能

2017-06-23 08:46:4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3日报道 上期节目中,带娃零经验的“真诚CP”上演了一出“搞定萌娃记”,从一开始的手足无措到后来的成功哄睡,“真诚CP”充分展现出带娃高手的潜力,不少观众留言感叹:“郑恺对待孩子很理性,他家以后很容易慈母严父的分工。”

  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将播出第四期节目,郑恺和程晓玥的“实习爸妈”之旅迎来升级。新一期节目中,“真诚CP”将带着三名萌娃外出玩耍,更艰难的任务摆在郑恺和程晓玥面前,“孩子王”郑恺也总结出新的带娃诀窍。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