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配》徐洁儿 上演史上最不靠谱辣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最佳女配》徐洁儿 上演史上最不靠谱辣妈

2017-06-23 10:10: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3日报道 由徐洁儿、白雪、张睿家等主演的另类脑洞剧《最佳女配》火热开播。该剧以20年后的未来世界为故事背景,围绕名为“阿尔法之境”的实境虚拟游戏展开。徐洁儿在剧中饰演电竞女神Lucy姐,演绎史上最不靠谱二次元蠢萌辣妈。

  《最佳女配》作为一部破套路的青春励志题材类电视剧,结合了实境虚拟、意识竞技等未来感元素,打造出一部怪力少女与幼稚单纯辣妈的日常。本剧颠覆了传统情感关系,电竞女神Lucy姐与卤味店少掌柜常语琪上演相爱相杀的母女。闺女常语琪负责赚钱养家,蠢萌辣妈Lucy姐负责貌美如花、热衷买所有手办。她不仅不干活,还给少掌柜布置许多任务,监督闺女洗猪头、送外卖、干家务活等,给少掌柜捣乱制造麻烦那是家常便饭。但少掌柜常语琪有一个梦想,就是能成为阿尔法之境竞技型战队成员。神经大条的蠢萌辣妈Lucy姐,不想让女儿加入,和女儿斗智斗勇不惜剪掉自己的长发,Lucy姐可谓是战斗力十足,从未输过。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