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潘玮柏互送神秘礼物 初见氛围太“囧”潘玮柏狂冒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吴昕潘玮柏互送神秘礼物 初见氛围太“囧”潘玮柏狂冒汗

2017-06-24 09:00: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4日报道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第四期《畅轻·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将于本周日晚播出,让观众无限期待的“无尾熊CP”吴昕潘玮柏就要正式上线啦!

  这对被观众寄予承包节目笑点的CP,见面之前不仅互赠神秘礼物,还因为都选错对方礼物互曝理想类型“吓唬”对方,引得笑料不断。真正见面之时,曾在工作中有过交集的两人,氛围一度蜜汁尴尬,潘玮柏更紧张到疯狂飙汗。究竟,“无尾熊CP”会带来怎样的初见故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